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寒冬腊月,白银区给环卫工人送上“一身”温暖

 2020/01/08/ 0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7日下午,白银区举行“助力三城同创 建设美丽白银”环卫职工保暖棉服发放仪式,为全区160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定制御寒棉衣和马甲,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区委副书记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金鑫,区政府副区长李宏民,区政协副主席年平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区四班子领导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棉服,并对“城市美容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分酷暑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赞扬他们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实际行动美化了城乡环境。勉励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为我区“三城同创”工作多做贡献。

  此次送温暖活动,也是白银区总工会助力城区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举措。近年来,区总工会始终把环卫工人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注重源头参与,从健康保障、经济帮扶、地位提升等方面,全方位多举措给予扶持。2019年,对困难环卫职工进行日常救助、临时救助34人次,为1600余名环卫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为1000余名环卫职工提供了健康体检,建设31家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通过一系列爱心、暖心工程的实施,使广大环卫职工生活待遇得到提升,临时歇脚休息环境得到较好改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关爱广大环卫职工的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都来理解、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