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局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2020/01/03/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日,景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昭军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县局全体局党委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白银市森林公安局景泰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共计26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庄重威严,随着指挥员一声“升国旗、奏国歌”嘹亮的口令,现场全体民警、辅警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全体民警齐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并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重温入警誓词。

  仪式结束后,李昭军同志向全县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景泰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狠抓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深入开展各类严打整治行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20年,全局各部门、各警种要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和维护稳定放在首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不断落实各项基层基础建设措施,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谱写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篇章。

  通过升国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民警、辅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民警、辅警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公安工作中。(王同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