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局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登山活动

 2020/01/03/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元月1日,景泰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登山活动,用快乐热情的脚步迎接新年的到来,传递了新年登高步步高的美好祝愿,彰显了景泰公安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新时代精神。

  这次登高活动既是全警大练兵的有效延伸,也是全民健身增强体魄的重要措施,更是缅怀红色精神讲好西路军故事的具体实践。在党旗的引领下,全体民警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向山顶进发,同志们内心火热、团结互助,以坚强的意志、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终于全部到达山顶。

  在火红的党旗下,全体民警、辅警追忆了西路军在脚下这片土地上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战斗足迹,缅怀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表达了新年迈向新征程的美好期盼。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发扬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的攀登精神,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淬炼超越自身,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地做好公安各项工作,努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景泰公安铁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里,景泰公安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坚决为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王同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