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监狱举行诚信小区项目竣工典礼仪式

 2020/01/02/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31日上午,白银监狱诚信小区大门外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门两侧,一幅幅“热烈祝贺诚信小区圆满竣工”的巨大条幅格外醒目……

  上午9时,白银监狱诚信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竣工典礼仪式在这里举行。

  白银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占明参加竣工典礼仪式并为“诚信小区”揭牌。

  白银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鹏程致词。

  白银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李强介绍了诚信小区概况和建设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部分三、四级高级警长、民警职工和家属参加了竣工典礼仪式。

  仪式结束后,马占明等监狱领导视察了小区建设情况。

  白银监狱诚信小区建设工程,是白银监狱第二次布局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由公共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两个项目组成。2016年5月,举行了白银监狱诚信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建设工程开工典礼,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下旬,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如期完工;2019年8月下旬,棚户区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方严格监督监控,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该工程的顺利竣工,使白银监狱广大民警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生活质量有了很大提高。

  白银监狱党委在多举措推动监狱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民生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想民警职工之所想,急民警职工之所急,创造性地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既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更为监狱的安全稳定和科学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任明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