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新年第一天:会宁人健步新时代

 2020/01/01/ 1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月1日白银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常琦彪)今天上午,白银市会宁县2000名长跑爱好者用健身的方式庆祝元旦,迎接新春。

  当日,由中共会宁县委、会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总工会承办的“健步新时代”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长跑比赛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以“健步健步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倡导会宁人践行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比赛现场,长跑爱好者们你追我赶,尽情奔跑,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沿途千群众助威呐喊,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一路上,大家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喜悦,一路跑一路欢呼,用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了崇尚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长跑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文艺表演和颁奖仪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会宁人迈开了“健步新时代”的铿锵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